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广州站蓄势待发 “鹿晗效应”期待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广州站海报
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广州站海报

鹿晗巡演帅气热舞
鹿晗巡演帅气热舞

  搜狐娱乐讯 2016鹿晗Reloaded巡演首站北京的余温还没有褪去,第二站广州却已经蓄势待发,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站演唱会中,鹿晗用其超实力的精彩表现,诠释了“实力偶像”的准确定义。而北京站中全场数千人感动飙泪,观众所带鹿角头饰再破吉尼斯纪录的成绩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而鹿晗在接下来广州场的精彩表现也备受期待。

  作为2016鹿晗Reloaded巡演的第二站,鹿晗会为广州的歌迷们带《原动力》、《海底》、《冒险时间》等新歌的Live现场,更将演绎由国际级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为鹿晗量身打造的高难度舞蹈,一展超群舞蹈实力,并且深情献唱《诺言》、《新不了情》、《致爱》、《甜蜜蜜》等多首抒情慢歌。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站一经演唱便惊艳四座,饭拍视频引得网友们疯狂转发的鹿晗版《Lost Stars》与《Unbreakable》,此次也是呼声极高,不少广州歌迷期望鹿晗能够再次开唱,一展真假音转换自如的高难度演唱实力。而即邓超之后“跑男兄弟团”中究竟哪位“兄弟”会亮相广州与鹿晗共同献上精彩舞台,也实在是期待十足。

  “人气王”鹿晗自通过专辑《Reloaded》回归以来,一路刷新各大榜单,三版数字专辑一举刷新4项销售记录,合计销量突破375万张,创下史上最高销量纪录,获封“年度最佳专辑”。而本次巡演更创下门票“32秒”售磬的逆天纪录,“鹿晗效应”显然已经成为超高人气的代名词。此次鹿晗带着Reloaded巡演亮相广州,相信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动与奇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1/n442943002.shtml report 1727 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广州站海报鹿晗巡演帅气热舞搜狐娱乐讯2016鹿晗Reloaded巡演首站北京的余温还没有褪去,第二站广州却已经蓄势待发,进入了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