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盖乐队翻唱经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新歌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杭盖乐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杭盖乐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搜狐娱乐讯 世界著名民族摇滚乐队杭盖乐队新专辑《花斑马》第二首主打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今日上线,杭盖乐队将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新编曲,为歌曲注入新的生命。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是70年代火华为草原写的一首歌,词作者是火华,曲作者为阿拉腾奥勒。因旋律朗朗上口广为流传,时隔41年,杭盖乐队将这首歌曲重新编曲,收录到新专辑《花斑马》中,杭盖版本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区别于老版本的悠扬,新加入明快的西方乐器,用音乐拉奏出了令人晕眩的阳光既视感。在蓝天、白云、草原、马群遥相呼应的天地间,游牧的人儿终于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新旋律流淌着浓郁的美国乡村音乐气味,西部牛仔的轻松欢快和蒙古牧马人的烂漫不羁合而为一,繁华世界中唯有草原的广阔能容纳如此自由欢乐的灵魂,我们也更能在这首歌中寻觅到草原人对一束阳光的敬意和杭盖对自由的定义。

  杭盖乐队全新专辑《花斑马》即将在5月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曲《初升的太阳》上线后乐迷们反响热烈,歌曲也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名列前茅,《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上线后,更加引起歌迷们对新专辑的期待,刚刚结束美国巡演的杭盖乐队,也会在5月举行新专辑首唱会,现场演唱新专辑曲目,让等待已久的乐迷们大饱耳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5/n444313850.shtml report 2266 杭盖乐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搜狐娱乐讯世界著名民族摇滚乐队杭盖乐队新专辑《花斑马》第二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