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首办庆生会 将赴歌迷“不7而遇”之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实力唱将刘惜君将于4月29日在深圳南山区逸塔.青年社举办“不7而遇”庆生会,这也是刘惜君出道7年以来首次举办生日会。

  7年感动陪伴 刘惜君与歌迷“不7而遇”

  在历经三年成长,2015年底,刘惜君带着《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再次回到歌迷身边,发新歌、开巡演...刘惜君在马不停蹄的忙碌中将生活重心再次转向自己所热爱的音乐事业。2016年春季正值刘惜君出道7年,多年来追随刘惜君的歌迷相约一起为偶像庆生,这也是刘惜君出道7年以来首次举办生日会。本次庆生会主题也将具有特别“时间意义”的“7年”定为庆生会主题——“不7而遇”,意在讲述惜君与歌迷这难得的“7年相互陪伴之缘”,特别是在经历了“失声”、“沉寂”、“回归”这个漫长的过程后,刘惜君与歌迷亦打破了“7年之痒的定律”,反而将彼此感情更加升华如同家人,无论是最初的相遇,还是下一个7年,更多的7年,这份真挚情感都会在彼此最需要时“不7而遇”。

  刘惜君将送惊喜大礼包 为歌迷安排VVIP点歌环节

  每一次与歌迷相聚,刘惜君都会携团队商讨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这次生日会也不例外,据悉,本次“不7而遇”生日会上,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将会获得由刘惜君亲自准备并送出的温馨大礼包,除此之外,生日会场的主色调也将以刘惜君的幸运色、歌迷的应援色——绿色做氛围布置,不仅有演出舞台,还有特别为歌迷准备的展示及甜品区与留影区。生日会环节设计也以温馨、分享为主,其中包括游戏和抽奖互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00651.shtml report 1134 实力唱将刘惜君将于4月29日在深圳南山区逸塔.青年社举办“不7而遇”庆生会,这也是刘惜君出道7年以来首次举办生日会。7年感动陪伴刘惜君与歌迷“不7而遇”在历经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