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朱元冰出席盛典 夺得90后人气歌手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徐浩朱元冰领奖
徐浩朱元冰领奖

徐浩
徐浩

朱元冰
朱元冰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刚刚获得了“东方新人奖”的徐浩和朱元冰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广州,受邀出席盛典,夺得90后人气歌手大奖。现场两人带来各自的新歌,或静或动,却都嗨翻全场,90后人气歌手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当晚的晚会由汪涵坐镇主持,作为“天天小兄弟”的徐浩和朱元冰,此次在现场见到汪涵大哥,也是倍感亲切,互动不断。同台出席的艺人还有张信哲、王心凌、陈洁仪、张杰欧豪魏晨华晨宇等,可谓星光璀璨。

  当晚,徐浩深情演唱《一个人的歌》,温暖的声线吟唱微伤的情愫,穿透灵魂的嗓音直击观众心底,一曲作罢,回味绵长。随后,朱元冰带来唱跳单曲《I don’t wanna lose U 》,一展舞技,动感炫酷中又不乏别样温暖,立即嗨爆全场。作为人气歌手的获得者,两人除了演唱歌曲以外,更应粉丝们的强烈要求,现场大玩互动。甚至将全息3D投影搬到了舞台,多套服装与“武器”在徐浩和朱元冰身上各种变换搭配,绅士与武士之间似乎也只需一秒就能转变,朱元冰和徐浩穿戴上各种“新衣服”、“新武器”,流露出各种神情,帅气中也不乏搞怪效果,引发粉丝尖叫不断。

  近期,徐浩和朱元冰一连拿下两个音乐大奖,两人均表示,奖项是对两人前段时间努力的肯定,此后,两人将更加努力,为歌迷们送上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期待两人更多的精彩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0/n442848105.shtml report 2284 徐浩朱元冰领奖徐浩朱元冰搜狐娱乐讯昨日,刚刚获得了“东方新人奖”的徐浩和朱元冰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广州,受邀出席盛典,夺得90后人气歌手大奖。现场两人带来各自的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