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来了就笑吧》歌手云飞儿PK萧蔷 惹人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萧蔷 云飞儿
萧蔷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坐拥多年“台湾第一美女”光环的萧蔷,现身安徽卫视节目《来了就笑吧》,现场语出惊人,曝出择偶标准“要是人才、钱才、奴才”。除了语不惊人死不休,节目中更大的亮点是女神首战,短裙上阵劈叉一字马。不过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无心插柳,许多观众直言:风头都被另一个短裙女神云飞儿夺去了!

  在周四刚刚播出的《来了就笑吧》中,台湾影视明星萧蔷重磅加盟,并参与到杨树林,丫蛋,程野,谢广坤等演员炮制的“比才招亲”中,笑果让人喷饭。除了秀演技外,拼颜值环节肯定也不能缺席——作为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当然要以最美姿态示人。为凸显身材,萧蔷一袭短裙出镜,骄人身材让人喷火。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不过,一些观众很快被萧蔷身边另一位短裙美女所吸引,她就是《来了就笑吧》主题曲演唱者,有着国内情歌小天后之誉的云飞儿。而吸引大家的除了云飞儿磁性十足、好听悦耳的嗓音外,和萧蔷短裙轻舞飞扬相比,云飞儿似乎更加PK,成为节目意外花絮,简直惹爆眼球。

  云飞儿作为《来了就笑吧》主题曲的主要演唱歌手,同时又时时参与到节目嘉宾互动中,让节目增色不少。除了和台湾第一美女颜值PK外,上一期节目和极品好男人吕良伟的激情热舞,也引来粉丝尖叫一片。唱而优则演,网友纷纷评论:情歌小天后云飞儿转型嘉宾主持大咖指日可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33504.shtml report 1799 萧蔷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日,坐拥多年“台湾第一美女”光环的萧蔷,现身安徽卫视节目《来了就笑吧》,现场语出惊人,曝出择偶标准“要是人才、钱才、奴才”。除了语不惊人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