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杜若溪“抢话筒” 《来了就笑吧》爆笑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杜若溪上演“抢话筒”战
云飞儿杜若溪上演“抢话筒”战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火热播出。除了喜剧笑星的对严屹宽的爆笑访谈和演绎,严屹宽和杜若溪结婚纪念日屏幕秀恩爱外,一个引人注意的“花絮”是国内情歌小天后云飞儿台上向杜若溪抢话筒!这里面有什么耐人寻味的细节吗?

  《来了就笑吧》一开场就给足了观众惊喜。一身金色真空裙装扮的云飞儿以质感嗓音演绎节目同名主题曲时,不忘劲爆舞蹈大秀婀娜性感身材,引起嘉宾和观众嗨翻全场。而另一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场景让观众瞠目结舌:在云飞儿和伴舞身后,一个铁笼里竟然“关着”当红小生严屹宽和爱妻杜若溪这一对屏幕夫妻!

  在人们关心是不是在云飞儿曲目完全演奏完毕才会将这对屏幕夫妻从铁笼中“放出”时,怜香惜玉的工作人员就提前将二人解放出来。而身旁的情歌小天后云飞儿似乎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任性十足。

  而接下来让人觉得笑果十足的一幕也接着出现,曲目再起时云飞儿笑语盈盈走向同样惊艳打扮的杜若溪要话筒,而后者也恍然大悟般把话筒拿给云飞儿,意外花絮打断了这对屏幕夫妻秀恩爱的节奏,这让不少网友笑喷称:云飞儿你是故意的吧?!

  安徽卫视喜剧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一期期彩排下来,云飞儿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让诸多网友纷纷点赞同时建议其尽快向综艺主持圈转型。情歌小天后云飞儿会不会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综艺主持圈呢?或许不久后谜底就会揭晓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85643.shtml report 1853 云飞儿云飞儿云飞儿杜若溪上演“抢话筒”战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火热播出。除了喜剧笑星的对严屹宽的爆笑访谈和演绎,严屹宽和杜若溪结婚纪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