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爱要逃》后携《来了就笑吧》 挑战新试听

来源:搜狐音乐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很多网友形容一首歌好听,往往喜欢用那句“听多了耳朵会怀孕”,简单粗暴的一句形容,却涵盖了所有的溢美之词。如果让你即刻在脑海里搜寻一首让你听多了耳朵会怀孕的歌曲,你推荐哪一首?当然是网络爆红神曲《爱要逃》了!

  这首出自云飞儿的《爱要逃》,在发行之初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相得益彰,在各大音乐软件上无论是搜索频次、试听下载次数,还是歌曲排名,表现都颇为惊艳!

  对于热爱音乐的云飞儿来说,只创造一首歌曲怎么够!2016年,云飞儿携手安徽卫视全新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推出同名歌曲“来了就笑吧”,再次挑战你的耳朵!这档由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来了就笑吧》综艺节目不仅配备了著名主持人周群、默剧演员杨金赐和赵家班班底,更不断邀约明星大咖,第一期邀请嘉宾王祖蓝,第二期更是影帝吴镇宇亲自坐镇!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综艺首秀


  而作为华语乐坛的小天后,云飞儿自然是一口气承包了《来了就笑吧》节目的12期主题曲演唱。除此之外,云飞儿还亲临《来了就笑吧》节目现场,在节目开场和结束时倾情献唱节目片头和片尾曲,并与嘉宾热情互动。

  出道至今,云飞儿就先后收获了音乐原创榜排行第一、2014年度最具人气的神曲等傲人成绩。本次与安徽卫视携手,强强联合,打造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41448.shtml report 2196 云飞儿综艺首秀云飞儿搜狐娱乐讯很多网友形容一首歌好听,往往喜欢用那句“听多了耳朵会怀孕”,简单粗暴的一句形容,却涵盖了所有的溢美之词。如果让你即刻在脑海里搜寻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