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光》MV生日首播 唱给歌迷愿携手并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光》MV生日首播
刘惜君《光》MV生日首播

刘惜君
刘惜君

  搜狐娱乐讯 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全面复出后发行了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自专辑上线虽有一段时间但热度一直持续不退,收录在专辑中的热门歌曲《光》的MV也于今日正式首播。歌曲《光》是一首不同寻常的励志音乐作品,也是惜君送给自己和歌迷的礼物,今日MV上线,正巧惜君在深圳赴歌迷“不7而遇”之约,与歌迷一起举办庆生会,也借生日会将《光》的初衷传递给更多歌迷。

  整支MV呈现干净简洁的视觉效果,音乐编曲不断往上攀升的层次感,与歌词经历苦涩再次找到心中的那一道光的概念完美契合,惜君赤裸裸的把这一段沉潜蛰伏的心路历程,一字一句化为音符,是对经历低潮的自我洗礼,也想分享给所有在低潮中的朋友,正如歌曲所述:“原来自己转动,才能够照到光”。

  唱片公司选择在刘惜君庆生会这天发布《光》MV,是想把这首歌跟歌迷一起分享,同时感谢歌迷7年来对刘惜君的支持,以后的岁月不忘初心,还希望有更多的7年,未来的日子也要与歌迷朋友们携手共进。惜君与歌迷的感情如同一家人,一点一滴都牵动着彼此,也是借生日会的日子,把这支歌的初衷传达给更多听众,希望每个人能从歌曲里感受到正能量,让自己成为一道光,温暖自己,也给别人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9/n446805872.shtml report 1400 刘惜君《光》MV生日首播刘惜君搜狐娱乐讯亚神音乐旗下人气歌手刘惜君全面复出后发行了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自专辑上线虽有一段时间但热度一直持续不退,收录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