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志、痛仰、胡德夫 这个夏天走心降噪I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降噪IV海报
降噪IV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演出公司主办的2016“降噪”Ⅳ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即将于5月27日、28日、29日登陆北京汇源空间。痛仰乐队、胡德夫、李志,三天三组音乐人的三个不插电专场演出,将在这个夏天为所有喜爱摇滚、民谣音乐的朋友带来一剂专属降温贴。该项目已在大麦网正式开票。

  “降噪”这个由北演、乐视、六艺在2013年共同创立的室内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演出品牌,至今已经走到了第四季。从第一季的试探摸索,到如今成功吸引痛仰乐队、胡德夫、李志等大腕加盟参演,从始至终的坚持和对高品质音乐现场的不懈追求,成为 “降噪”品牌走到今天的关键。

  此次2016“降噪”Ⅳ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痛仰乐队将首日登台,唱响今年降噪第一声。痛仰乐队继2013年“降噪”第一季出演后,再次回归“降噪”IV,成为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将于5月28日登台演唱,这也是胡德夫首次登上降噪舞台。这个出生于台湾台东的原住民歌手,曾与杨弦、李双泽推动了被称为整个华语流行音乐启蒙运动的“民歌运动”,他的登台演出,无疑成为降噪Ⅳ的一大期待。而被称为“全能型独立民谣音乐人”的李志首次加盟降噪,并将压轴登场。为了贴合“降噪”的主题,李志推掉了自己五月份的所有工作,从四月底“动静”巡演结束后就一直闭关在南京自己的排练室里,对降噪IV将要演出的曲目进行反复推敲和重新编排。本次“降噪”演出,李志会一改“动”的风格,忽转画风为“静”,和他的乐队完全安静地演出一个不插电的现场。

  北京作为摇滚民谣核心城市,活跃着无数为音乐梦想奔走的音乐人,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青春坚持着、奔走着,以音乐的名义躁动着,北京这个城市对他们来说既热情四射也伴随着躁动不安。而“降噪”作为一个包容开放的平台,既能收纳摇滚的热力重躁,也能让它焕发新机,既能囊括民谣的柔韧温暖,也能让它坚硬直白。在降噪Ⅳ的舞台上,歌迷们可以感受到摇滚唱将与民谣大家的走心降噪,在北京这个躁动的城市中,静静聆听内心的渴望。

  2016 “降噪”Ⅳ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

痛仰 降噪IV海报
痛仰 降噪IV海报


  【痛仰乐队不插电专场】

  演出时间:2016年5月27日(周五)

  演出阵容:痛仰乐队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演出票价: 880元、480元、280元、180元

胡德夫 降噪IV海报
胡德夫 降噪IV海报


  【胡德夫不插电专场】

  演出时间:2016年5月28日(周六)

  演出阵容:胡德夫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演出票价: 880元、480元、280元、180元

李志 降噪IV海报
李志 降噪IV海报


  【李志不插电专场】

  演出时间:2016年5月29日(周日)

  演出阵容:李志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演出票价: 880元、480元、280元、180元

  票务总代:大麦网

  购票电话:大麦400-610-3721 北演96096-26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9031.shtml report 2975 降噪IV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市演出公司主办的2016“降噪”Ⅳ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即将于5月27日、28日、29日登陆北京汇源空间。痛仰乐队、胡德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