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单曲《相信梦想》首发 传励志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全新单曲《相信梦想》
玖月奇迹全新单曲《相信梦想》

  搜狐娱乐讯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玖月奇迹全新励志单曲《相信梦想》全网首发,这也是继贺岁曲《福气东来》之后玖月奇迹2016年的另一首创作力作。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小海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并邀来著名音乐人闫天午编曲,且秉承了玖月奇迹一直以来的音乐正能量,“我歌写我心”,用歌声传递出“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心底最强音,励志意味浓郁。

  作为中国第一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将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也从未停止在音乐路上的全新探索,《相信梦想》就是他们在励志题材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这世界有太多的梦想,看谁能迈出那勇敢的第一步……这世界每天都发生着奇迹,怎么知道没有一个属于你?”歌词直白平实通俗易懂,旋律流畅自然又不失磅礴大气,传唱度极高,玖月奇迹坚定的声音力道十足,道出了众多创业者和拼搏中的人们的心声,点燃了更多听者梦想的火焰。

  《相信梦想》内容阳光、积极向上,激励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所有人奋发上进,歌曲感染力和共鸣性十足,而这也是玖月奇迹多年来演艺历程的心灵独白——只要相信梦想,勇敢去追去拼搏并坚持下来,谁都有可能创造奇迹!玖月奇迹也期待和所有相信梦想的朋友一起奔跑,共同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586286.shtml report 2274 玖月奇迹全新单曲《相信梦想》      搜狐娱乐讯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玖月奇迹全新励志单曲《相信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