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毕夏EP首发单曲《暴风女王》上线 致敬谭咏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夏《暴风女王》
毕夏《暴风女王》


  《暴风女王》是中国好声音摇滚女将毕夏第二张个人EP《醒》中的首发单曲。歌曲由著名制作人贾轶男亲自操刀,在致敬谭咏麟经典之作的同时,贴合毕夏独有的金属质感音色,度身定制出律动感和力量感极强的电子曲风。每一句歌词都字字有力,每一个旋律皆抨击心灵,似有强大风暴来袭。

  毕夏化身“暴风女王” 尽显霸气魅力

  《暴风女王》歌词灵感来源于德国民间传说,“暴风女王”Lorelei是住在莱茵河上的女妖,其美丽的容颜和销魂的歌声具有摄人心魄的力量。此次毕夏便化身“暴风女王”Lorelei,唱出了“不管风暴多狂,不管杂音多响,跟我唱听我唱”的霸气魅力和年轻无畏力量。

  歌曲开始便展现出了明朗的节奏感和极强的带入感,随后配以副歌部分层层叠加的歌词、循序渐进的旋律,更给人以风暴来袭的预感。而毕夏也希望通过《暴风女王》传达出冲破外界干扰、阻碍和诱惑的勇气,呼吁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和方向。

  《暴风女王》致敬校长谭咏麟 张扬年轻新势力

  新歌《暴风女王》亦是向谭咏麟经典作品《暴风女神Lorelei》的致敬之作。身为“90后”的毕夏坦言对80年代华语乐坛涌现出的经典作品十分偏爱,希望借此机会向前辈致以敬意,同时也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毕夏曾用摇滚颠覆了整个2013年的夏天。经过近两年的积累,2015年她又在个人EP《序》中展现出年轻的摇滚力量。如今随着第二张个人EP的到来,“歌坛新势力”毕夏将带着年轻无所畏惧的信念和勇气,继续大胆张扬个性,把敢闯敢拼和青春躁动的年轻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6279.shtml report 1204 毕夏《暴风女王》《暴风女王》是中国好声音摇滚女将毕夏第二张个人EP《醒》中的首发单曲。歌曲由著名制作人贾轶男亲自操刀,在致敬谭咏麟经典之作的同时,贴合毕夏独有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