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相信梦想》好评如潮 奥运冠军献初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相信梦想》好评如潮
玖月奇迹《相信梦想》好评如潮

四位奥运冠军献唱《相信梦想》
四位奥运冠军献唱《相信梦想》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由王小海亲自操刀词曲创作的玖月奇迹全新单曲《相信梦想》全网上线,阳光励志的题材、大气磅礴的旋律备受歌迷和民众的喜爱和支持,从大众的反馈来看可谓好评如潮,也因其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而迅速收获了第一批的“明星歌迷”,其中甚至还包括了四位奥运冠军: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和跳水奥运冠军李娜。

  就在五四当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2016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上,邓琳琳、陈中、王丽萍、李娜四位奥运冠军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共同唱响了玖月奇迹的这首《相信梦想》,以气势十足的大合唱展示了《相信梦想》的“初舞台”,格外鼓舞人心激励人们奋发上进,“相信梦想相信奇迹”,颇具感染力的同时,也赢得了现场及荧屏前广大观众的心理共鸣,歌曲所传递的正能量可谓是巨大的。

奥运冠军共献《相信梦想》“初舞台”
奥运冠军共献《相信梦想》“初舞台”

玖月奇迹王小海微博“感言”
玖月奇迹王小海微博“感言”


  在五四青年节的特殊日子里,四位奥运冠军能够携优秀学子在央视“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上唱响《相信梦想》,令玖月奇迹备感骄傲,深觉格外有意义。王小海不忘在微博上发表感言,自豪之情不言而喻:“上大学时,第一次上中央台就是在五四的大学生文艺汇演上,十多年过去了,又是这台晚会,用了我写的新歌《相信梦想》,几位奥运冠军和大学生们合唱。这些年各种晚会也上遍了,今晚只是用了我写的歌,但比我自己上台都开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60205.shtml report 2302 玖月奇迹《相信梦想》好评如潮四位奥运冠军献唱《相信梦想》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由王小海亲自操刀词曲创作的玖月奇迹全新单曲《相信梦想》全网上线,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