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现身拉票会 乐队狂欢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1日,唱作奇才金志文携乐队现身成都,受邀助阵城市至尊音乐榜落地拉票活动。拉票会活动现场,金志文接连演唱《狼》、《Racheal》、《女儿情》、《恰似你的温柔》、《为爱痴狂》五首歌曲。实力展现俱佳唱作,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俨然一场小型演唱会。

  活动中,金志文为了给歌迷更多福利,不仅携乐队全副武装上阵,营造完美的舞台视听效果,更在现场首唱了最新专辑主打歌《Racheal》,一时间燃爆现场。而对于五首金曲,金志文更是从不同唱腔、类型,将独特的嗓音和深厚坚实的唱功一览无余,不仅保留歌曲原味,又添加了自己的元素,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欢呼。

  此外,金志文更与粉丝亲密互动,对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金志文最新专辑已经唱响,主打曲《Racheal》一经上线,收到一致好评,而专辑歌曲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7192.shtml report 871 5月1日,唱作奇才金志文携乐队现身成都,受邀助阵城市至尊音乐榜落地拉票活动。拉票会活动现场,金志文接连演唱《狼》、《Racheal》、《女儿情》、《恰似你的温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