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八三夭夺TOP音乐盛典最佳乐团 开启乐团新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年度盛事——“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成功举行。大牌云集、群星闪耀,为去年的华语乐坛写下了最完美的总结。

  前段时间,八三夭主唱阿璞为挽救父亲的生命做了捐肝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期,阿璞归队,八三夭全员集合出席音乐盛典,这也是阿璞康复后八三夭首次公开活动。

  当晚,八三夭以帅气西装造型亮相,带来专辑《大逃杀》中热血励志的歌曲《钢铁人》,另现场观众沸腾尖叫,摇滚魅力燃爆全场,并凭借专辑《大逃杀》一举夺得“最佳乐团奖”,这是对八三夭实力最大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去年成绩的认可。八三夭十分开心也深感荣幸,团员们表示谢谢媒体们的支持,更感谢歌迷们的一路相挺。

  可以在华语乐团指标性的音乐盛事中夺得“最佳乐团奖”,这宣告了八三夭已逐渐成熟并跃上新的台阶,当年的地下乐团,如今已可以独当一面,在歌坛中站稳了脚跟。但这对始终热爱音乐不忘初心的八三夭来说,名誉加持都是外界的给予,他们对于音乐的态度始终不变,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不断努力精神不变,正如他们在歌里表达的心声:就是没天分,才要更认份。认真做音乐,过去如此,未来依然。

  接下来,八三夭已开始全新专辑的制作,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带着更好的新专辑来回馈大家的肯定。新的乐团时代已经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最佳乐团八三夭的新世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2614.shtml report 1123 5月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年度盛事——“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