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朋克乐队反光镜 活力释放世界城市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0:00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2010的国庆长假注定一个不寂寞的假期。有华语朋克教父之称的反光镜乐队就将在十一世界城市音乐节上释放激情,唱响城市,将punk音乐进行到底。

  当朋克的鼻祖Sex Pistol已经被印在T恤上成为时尚符号,反光镜乐队却依然保持着永不妥协的朋克本色。华语新锐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以其独特的音乐感受力将反光镜乐队招至旗下,随之在2007年夏末推出反光镜最新专辑《成长瞬间》,将反光镜推到全球华语流行朋克霸主的地位。继《成长瞬间》在歌迷和乐坛取得巨大成功和影响力之后,持续热情和非凡创造力的反光镜在今年推出全新专辑《释你》。释出你我的青春、爱情、音乐、生活。

  在此次世界城市音乐节上,反光镜将和来自不同城市的音乐人包括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摇滚乐队Rooney和布鲁克林的电子乐队Men两支当红乐队、美国的Ill Nino、日本的Smash up、法国的Nitwits等等同台演出,共同感受音乐带给城市的无限活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