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斩获两项大奖 杭州演唱会5月7日温暖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音乐之声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暖心情歌王子”品冠斩获极具价值“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以及“年度金曲”两项大奖。颁奖典礼当晚,品冠身着一袭格纹西装亮相,“资深鲜肉”尽显帅气型男本色。

  颁奖典礼当晚,品冠斩获两项大奖,并为现场观众献唱巡回演唱会主题曲《现在,你在哪里》,迷人嗓音,传递出温暖的信念,他的深情演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对于品冠来说,可谓实至名归,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他坚定地走了20年,这份坚持让人动容。在领奖时,品冠深情表白粉丝:“从我出道至今已经20年了,我觉得音乐这条路是需要很多的热情和坚持的,所以我要将这份喜悦和荣耀献给所有支持我的歌迷。这20年一路走来,经历过低潮,还好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现在。”

  被问到与儿子Jayden合唱的《神奇的每一天》,品冠直言创作时没让儿子参与,小样是请一个大男孩来对唱,但是当时发现声音中缺少一些童真童趣,就突发奇想让还在呀呀学语的儿子Jayden试一下,没想到Jayden的声音与这首歌曲的氛围特别契合。录音过程中,Jayden展现出了超出一个三岁孩子的乐感与音准,让录音老师非常惊喜,连连称赞品冠的衣钵后继有人。聊起一双可爱的儿女,品冠说两个孩子兴趣各有不同。品冠坦言:“儿子好动也喜欢听很多歌曲,也会唱很多我的歌。女儿相对比较安静,虽然更小一些,但很喜欢看书。”恰逢5/31即将迎来Jayden三周岁生日,品冠借歌表达父母希望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心声,希望这首充满童趣想象的温馨亲子曲能够成为儿女成长的重要见证。

  5月21日,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金诚之夜”将在杭州广厦体育馆温暖开唱,品冠表示将弥补上海站巡演坐唱的遗憾,全称站立演唱。不论对品冠本人还是喜爱他的乐迷朋友来说,这都是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重要演出。

  对上一次上海演唱会全程做轮椅演唱的遗憾,品冠则表示:“上次演唱会因为受伤的关系,歌曲有所删减,事先排练很久的舞蹈动作也都没机会展现,这一次将会有‘肢体表演’一一呈现给大家,所有的既定曲目也都将全部奉献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404658.shtml report 2890 5月7日,音乐之声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暖心情歌王子”品冠斩获极具价值“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以及“年度金曲”两项大奖。颁奖典礼当晚,品冠身着一袭格纹西装亮相,“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