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冷空气乐队助阵许魏洲北京签唱 史小鹏任音乐总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魏洲
许魏洲

冷空气乐队
冷空气乐队

音乐总监史小鹏
音乐总监史小鹏


  搜狐娱乐讯 6月5日晚,人气偶像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届时许魏洲将演唱首张个人专辑《Light》中的全部歌曲。此次签唱会由著名音乐人史小鹏出任音乐总监,现场音乐团队为在第二季《我是歌手》中伴随罗琦大放异彩的冷空气乐队。

  日前,许魏洲与冷空气乐队正在为签唱会全力排练及曲目改编,每一首歌都会经过严苛的打磨,力求打造一场完美的演出。来自树音乐的超级演唱会执行团队将担任此次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执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树音乐成功举办了四十余场包括罗琦、谢天笑、“黄河谣”野孩子乐队在内的大型体育馆个唱以及“树生长的声音”系列剧场巡演,演出执行及运作已日臻完美,此次更是为人气摇滚BOY许魏洲的签唱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为奉献一场震撼的演唱会,演出现场采用了世界一流的专业音响,舞台所选用的顶级灯光在全中国仅有四台。6月5日晚,北京五棵松,许魏洲已向您发出了邀请,亲赴现场体验原创音乐的那份快乐、震撼和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2599.shtml report 1697 许魏洲冷空气乐队音乐总监史小鹏搜狐娱乐讯6月5日晚,人气偶像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届时许魏洲将演唱首张个人专辑《Ligh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