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大音节启动 泰伦安伦献唱主题曲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总冠军泰伦安伦献唱主题曲《我就是我》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总冠军泰伦安伦献唱主题曲《我就是我》


  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年度分享会在京举行,作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冠军的泰伦安伦,与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大使李云迪、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代言人水木年华一同亮相发布会,并献唱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主题曲。

  据悉,王泰伦王安伦是双胞胎兄弟, 2015年两人参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才华横溢的兄弟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音超联赛的总冠军。泰伦安伦兄弟俩作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培养的首个冠军,出席2016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年度分享会,并献唱由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倾力打造的大音节主题曲《我就是我》。

  泰伦安伦兄弟作为摇滚音乐的新生代力量,代表的是当下年轻人对摇滚的态度,一定程度象征着新一代校园原创音乐力量的崛起。当天分享会现场,兄弟俩携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主题曲《我就是我》开场,用歌声演绎大音节的“原创精神”,不管是励志的歌词还是略带沙哑的“摇滚嗓”,激情四射的表演瞬间引爆全场。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旨在打造属于大学生自己的音乐盛宴,为具有音乐天赋、拥有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个“泰伦安伦”的出现。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已经正式启动,兄弟俩作为前辈、作为榜样,他们表示:只要大音节需要我们,我们就会来,我们很高兴能为校园原创音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2/n449045904.shtml report 1215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总冠军泰伦安伦献唱主题曲《我就是我》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年度分享会在京举行,作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冠军的泰伦安伦,与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