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女院站决赛 蒙面歌王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轮比拼选手戴面具演唱
第一轮比拼选手戴面具演唱

14号李明霞演唱《小幸运》
14号李明霞演唱《小幸运》

三强选手李铭
三强选手李铭


  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站迎来了2016年校园十强决赛。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校园比赛活动,当晚这场全女子战队,吸引了上千名校内外朋友来观看比赛,其中也有不少选手的粉丝到现场为喜爱的选手卖力支持,热情的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和绚烂的舞美灯光交相呼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当晚比赛分为三轮,其中尤为吸引人的是第一轮比拼。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都必须带着面具演唱,这就代表选手们只能用她们的歌声去感染现场所有观众及评委们。看不到选手们的相貌,让现场听众们更专注于欣赏她们的好声音,评委们的评分也更加客观公正。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的选手们马上进入第二轮的才艺比拼。弹钢琴、跳舞,还有选手是用手语来演绎歌曲,每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期望晋级。在通过第二轮才艺比拼晋级的六位选手,进入到了最后的歌王之战,六位选手在最后一轮比拼中需独自完整的演唱一首自己最擅长的歌曲,不管是甜美婉转的流行歌曲、还是嘹亮的民族歌曲,选手们的尽情演唱,都让现场的评委们十分纠结,引起评委多番讨论,才选出决赛之夜三强选手。最终,林蔚洵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铭、陈广富获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6/n449729015.shtml report 1782 第一轮比拼选手戴面具演唱14号李明霞演唱《小幸运》三强选手李铭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站迎来了2016年校园十强决赛。作为一年一度最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