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乐谷音乐节阵容曝光 三大歌王再掀竞演风暴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黄金周”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五一北京最大且唯一的音乐盛事,今日顶级阵容曝光,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有着抢眼表现的孙楠、郑淳元、谭维维将在本届音乐节悉数登场亮相,三位歌王的再度同台PK,成为今年音乐节的最大看点。

  三大“歌王”PK “我是歌手”唱将引爆乐谷·理想音乐节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被誉为2015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山地、最草坪、最户外、最氧吧、演出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乐谷音乐季场地共设置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而在演出阵容方面,今年的“乐谷音乐节”不仅囊括了几乎所有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类别门派,刚刚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表现抢眼的孙楠、郑淳元、谭维维三位“歌王”也将现身乐谷舞台,为观众奉献后“我是歌手”时代的同台PK。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欧巴歌王”之称的郑淳元是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中唯一的韩国籍歌手。2012年,他参加韩国版《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年度冠军“歌王”之称。谭维维自2006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亚军后,被广大乐迷所熟知。在今年《我是歌手》的突围赛中,谭维维曾以一首《乌兰巴托之夜》献给已离世的父亲,令不少人观众感动落泪,她也凭借多变的造型也被观众授予“百变歌王”之称。而三位“歌王”之中,孙楠无疑是最具话题的人物,《我是歌手》上的谦让,让他与郑淳元、谭维维的同台PK成为黄粱一梦。不过,今年音乐节上孙楠与郑淳元、谭维维两位“歌王”的同台PK,不仅可以弥补乐迷因《我是歌手》而造成的遗憾,更将成为引爆今年音乐节的最大亮点。

  乐队大牌云集 “乐谷·理想音乐节”迎来高旗6年后首次北京公演

  本次乐谷·理想音乐节为期三天,分为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主题舞台,除了优秀的歌王级歌手外,还邀请了三十余组国内各类顶级乐队的加盟,演出阵容大牌云集,继续秉承乐谷音乐节丰富、多元化的特点,将国际流行乐和摇滚乐融为一体。糖果怪兽乐队将拉开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的序幕,之后刘佳+Hi school、旅行团乐队、反光镜、Nova Heart、冷空气乐队、杭盖乐队等也将依次登场,将用最完美的状态为到场乐迷奉献最为精彩的演出。中国著名摇滚乐队之一的黑豹乐队,无疑将成为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亮点之一,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先锋代表,黑豹乐队在摇滚乐发烧友心目中的地位无法撼动,他们将在乐谷•理想音乐节上继续令大家完全沉浸在摇滚的世界中不能自拔。

  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高旗与超载乐队将出现在本次舞台上,这是他时隔6年首次在北京公演。近年来极少登台的高旗,这次出现在乐谷•理想音乐节的舞台上,势必会让等待已久的歌迷们兴奋不已,也将征服新一批摇滚爱好者。据主办方透露,为了满足乐迷的耳朵,更会邀请一位欧美神秘大牌乐队加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9288.shtml report 1879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黄金周”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五一北京最大且唯一的音乐盛事,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