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音乐系列演唱会启程 苏运莹、张磊6月率先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运莹
苏运莹

张磊
张磊

  搜狐娱乐讯 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由梦响当然音乐主办的音乐盛宴——“造音乐”系列演唱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率先开唱的是凭借《野子》及首张原创专辑《冥明》迅速蹿红、《我是歌手4》首位及四季以来最年轻的踢馆歌手,更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国语女歌手”双重大奖的年度最强黑马——苏运莹。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及独特的创作才华,苏运莹获得众多乐评人的一致赞赏,收获一大票忠实乐迷,人气不断升温。

  据透露,苏运莹首场演唱会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上除了带来新专辑《冥明》的歌曲外,还将演唱《我是歌手4》中的翻唱歌曲,现场更有神秘嘉宾助阵演出,为乐迷们带去音乐惊喜。

苏运莹演唱会海报
苏运莹演唱会海报

张磊演唱会海报
张磊演唱会海报


  紧随其后火热开唱的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张磊。6月25日,同样在北展剧场,张磊携自己新专辑《张磊的…》带来北京首唱会。华语乐坛十大资深制作人——莫凡、李泉、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力荐的好声音,张磊将用歌声唱出自己漂泊人生的生命感悟,为现场歌迷带来一场平凡生活中的真挚感动。

  此次演唱会“张磊的漂泊日记”是张磊的首场演唱会,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讲诉一个关于漂泊的故事。作为一个漂泊者,他更希望可以与其他漂泊者有一场心灵的共诉。“不是你们在听我的故事,而是我们互相倾听,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故事”。

  更多票务信息可关注大麦网官方网站,以及关注梦响当然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7/n449921611.shtml report 2276 苏运莹张磊搜狐娱乐讯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由梦响当然音乐主办的音乐盛宴——“造音乐”系列演唱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率先开唱的是凭借《野子》及首张原创专辑《冥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