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全新专辑获好评 《切歌之王》致敬民谣33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磊的》专辑封面
《张磊的》专辑封面


  近日,由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十大音乐人工作室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共同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正式上线,专辑联手国内最顶尖的十大音乐人——莫凡、李泉、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挖掘张磊冠军光芒背后的真实生活走心制作。

  《张磊的》共包含10首音乐作品,从张磊的10个经历从而串联成一部只属于张磊的完整音乐人生。新专辑上线后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并得到国内众电台DJ力挺,歌曲点击量不断高升,多次蝉联国内知名音乐网站多个榜单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张磊本张专辑中的《切歌之王》也是致敬民谣33年从而制作的作品。歌曲通过33首经典华语民谣歌名而创作而成的歌曲,道出张磊对于民谣歌曲的情怀及向民谣时代致敬的心,获得听众认可及多位知名音乐人的赞赏与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2607.shtml report 867 《张磊的》专辑封面近日,由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十大音乐人工作室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共同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正式上线,专辑联手国内最顶尖的十大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