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关注留守儿童 周艳泓又担纲“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点亮未来 守护健康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爱心万里行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著名文化学者于丹、著名歌手周艳泓作为爱心人士受邀出席。鉴于周艳泓近年来投身于关注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主办单位隆重授予周艳泓担当此次万里行活动的“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本次万里行活动将深入到全国各地偏远贫穷地区的学校,帮助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突出的区域,捐献图书、药品等匮乏物资,并且将探索逐步建立帮扶留守儿童家长回乡创业、就业渠道和机制平台,从根本上摸索减少我国中西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数量的增加。

  发布会现场,周艳泓为参加发布会的留守儿童演唱了自己的公益歌曲《一路幸福》。这首歌是周艳泓专门为自己名下“艳泓公益基金”发起的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带一路万里行大型巡演活动创作的主题曲。作为一名成名已久的艺人,周艳泓不仅在歌唱和演艺事业上不断开拓进取,同时,为回报社会,还不遗余力的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大力倡导和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注、帮助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

  会上,当主持人问到周艳泓为何辛苦成立专注于留守儿童的公益基金时,周艳泓坦言其实自己小时候就是一名留守儿童,深知父母不在身边给孩子成长带来的爱的缺失和内心伤害。她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呼吁身边更多的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能为留守儿童多做一点贡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3/n450954825.shtml report 2583      近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点亮未来守护健康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爱心万里行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