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学员贝贝EP首发 导师汪峰到场助阵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5日,上一季好声音全国四强汪峰战队学员贝贝在京召开了自己的首张EP《Young Rock Star》全球发布会。导师汪峰亲临现场为自己的学员支持打气,并将全球第一副2016最新陶瓷版Fiil耳机作为礼物送给贝贝,预祝专辑大卖。

  汪峰在2015年“中国好声音”里力挺学员的一幕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当时他用自己手中仅有的一张“复活卡”力保贝贝晋级。这次汪峰在百忙之中为自己的爱徒贝贝助阵,可见师徒二人情深义厚。 汪峰在现场寄语贝贝:“从好声音结束到现在才8个月的时间,你出的这张EP是你通过8个月的努力呈献给大家的,我听了以后觉得确实很棒,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能让别人记住的声音。希望不久你可以把新专辑拿出来,我可以在歌曲上,包括录音、制作上面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关于音乐这条路我想我会有一些经验能和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坚持!”

  据了解,作为好声音导师的汪峰,平日里对几季“峰暴战队”的学员们也格外关注。在节目之外,汪峰不仅邀请学员们参加自己的峰暴巡演,平日里经常询问往届学员的创作,悉心关注他们的发展。 汪峰曾在南京巡演后台休息室里给耿斯汉的新歌提修改意见, 前不久邀请帕尔哈提来自己的节目做客聊生活,工作室发文帮黄勇发布新唱片做宣传...... 近期汪峰事务繁多,除了忙于自己的互联网音乐项目、及FIIL耳机新品发布等,也已经开始了预计明年出版的新专辑写歌。这次贝贝EP发布汪峰在百忙之中不忘到场力挺,贝贝为此也颇为感动,感恩导师的全力支持。引网友评论:“汪老师要出马当贝贝下一张唱片的制作人吗?”“进入汪峰战队,就等于老汪一路加持”、“峰暴战队前四强,已经有两强发片,看来加入峰暴战队,都变得更励志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5/n451400454.shtml report 2405     5月25日,上一季好声音全国四强汪峰战队学员贝贝在京召开了自己的首张EP《YoungRockStar》全球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