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一身青花瓷唱乡愁 歌中过端午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身穿青花瓷
徐子崴身穿青花瓷


  浓浓端午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子崴一首与之同名的歌曲,在近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天天把歌唱》节目中首曲唱响。《天天把歌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让中国老百姓的精神和身心得以愉悦,歌手歌唱家的精彩演唱,成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徐子崴作为在北京打拼多年的原创型偶像歌手,在创作道路上积累了数量丰富,内容俱佳的思乡情怀歌曲。其中这首《每逢佳节倍思亲》恰如其分地在今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唱起,无不勾起了众多漂泊在外游子的思乡情怀。在节目中,徐子崴身穿一袭青花瓷白衣,于舞台之中唱起灵魂深处的乡愁,正如歌中唱到的“离家越远心越近,离家越久思念越深”,有多少分离的家人,就有多少别愁离绪。

  徐子崴参与节目的视频当晚出现在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之后,引起了众多歌迷的强烈反响,不少歌迷表示不仅准时收看了央视3套播出的节目,还截屏发送至歌迷个人微博、互动群以及微信好友圈中,他们表示在外工作的时期能够听到这样的歌曲确实引起了太多的共鸣,希望今后徐子崴能创作更多这样的歌曲,抚慰更多的游子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577942.shtml report 1081 徐子崴身穿青花瓷浓浓端午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子崴一首与之同名的歌曲,在近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天天把歌唱》节目中首曲唱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