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工人歌手刘向圆走进校园 冒雨献唱激励新生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著名笑星刘亚津等众明星受邀参加某高校晚会演出,当晚天气不佳,晚会开始后不久便开始下起小雨。刘向圆作为开场嘉宾,慷慨激昂献词:“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但我有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你们像我一样,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一首《相信自己》送给大家”。而后,刘向圆又冒雨献唱了自己专辑里原创经典歌曲《幸福向圆》以示祝福,正能量旋律燃到爆。

  当晚,刘向圆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为该校学生带去正能量,冒雨献唱激励新生代,汗水加雨水齐飞,引得观众气氛逐渐升温,冒雨一起嗨翻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1/n455440664.shtml report 748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著名笑星刘亚津等众明星受邀参加某高校晚会演出,当晚天气不佳,晚会开始后不久便开始下起小雨。刘向圆作为开场嘉宾,慷慨激昂献词:“同学们大家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