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八三夭重磅回归代言手游 周华健特制VCR表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搜狐娱乐讯 摇滚乐团八三夭因主唱阿璞捐肝手术暂停活动三个月后,为代言《倚天屠龙记》手游首度出席公开场合,记者会上主唱阿璞化身现代版明教教主,其它四位团员也成了四大护法,(阿璞-明教教主、阿电-青翼蝠王、霸天-金毛狮王、刘逼-白眉鹰王、小橘-紫杉龙王) 以全新形象宣告重磅回归,首度现场演唱热力四射的全新单曲《刀剑如梦2.0》,同时也为后天的金曲奖典礼表演前登场暖身!

  为了这次代言,八三夭特别为游戏量身打造全新主题曲《刀剑如梦2.0》,八三夭表示:“这次改编重写主歌部分的歌词,除了保留原本的武侠精神,更以古讽今,为现代的八卦乱世写下新的看法,年轻人无论是身处现实世界或是游戏世界,其实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对手!”同时记者会现场也全球首播了《刀剑如梦2.0》MV,带领大家展开一场摇滚热血的武侠之旅。

  《刀剑如梦》主唱周华健惊喜现身 情义力挺师弟八三夭!

  《刀剑如梦2.0》这首歌改编自同门师兄周华健在1994年的《倚天屠龙记》电视剧主题曲《刀剑如梦》,保留原作歌名与副歌为精神主轴,并将原曲前奏的中国风与八三夭独特的热血摇滚曲风融合重新编曲,与代言的《倚天屠龙记》手游当中的激爽打击玩法不谋而合,为了展现经典名曲的传承精神,国民天王周华健也现身VCR为八三夭加油打气,让团员们不禁又惊又喜!

  阿璞首度认爱? 预告点阅破百万将启动「激爆831」行动!

  在记者会上,主唱阿璞也首度认爱?!原来是阿璞在谈到与《倚天屠龙记》最深刻的印象记忆时,阿璞自爆其实心目中的女神就是1994年《倚天屠龙记》电视剧中周海媚所饰演的周芷若,认为她所诠释的周芷若柔情似水敢爱敢恨的形象非常吸引人,其他团员也纷纷告白在《倚天屠龙记》里自己最欣赏的角色,鼓手阿电偏爱灭绝师太、BASS手霸天及吉他手刘逼则是一个要江山,一个只要美人、团长小橘当场许愿自己将来想生个混血宝宝,因此最爱剧中有波斯血统的小昭。

  而《刀剑如梦2.0》MV今日已经在八三夭全球首播,八三夭宣布,如果点阅量突破三百万,将启动「激爆831」行动,顾名思义就是点阅达标后,八三夭全体团员将在西门町的游戏户外装置物前,牺牲形象cosplay倚天角色集体淋冰桶感谢粉丝们支持!

  天王天后御用导演珍妮花执导 金毛狮王「谢先生」杀气现身!

  现场除了MV首播,也公开MV拍摄幕后花絮影片,「刀剑如梦2.0」MV特别邀请了天王天后级御用导演珍妮花担纲执导,光是现场的中国古典风民宿布景就耗费三天时间搭建而成,工作团队更特别把房号改为八三夭的数字谐音「捌叁壹」,增加趣味连结。八三夭团员们表示,这次MV拍摄对团员们来说挑战性不小,因剧情设定下,小孩与动物这两种堪称MV双宝的角色通通在片场出现,让拍摄过程有些难以控制,团长小橘甚至扮演起「橘子哥哥」但小演员仍旧不领请,他笑说自己无法驾驭小孩因此不能进军孩童界,还是乖乖留在八三夭,拍摄时间更从早至隔日凌晨长达21小时以上,熬夜工作也让捐肝手术完的阿璞在片场中有些吃不消,直呼差点要爆肝了。

  记者会现场也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金毛狮王」,原来是五只可爱的松狮犬变身「谢逊先生」与团员们展开有趣互动!主唱阿璞在记者会上透露:“其实我们在MV拍摄工作中,与松狮犬同床互动时已经绷紧神经,还因为狗狗的一个小动作吓到大家跳起来,没想到在这次记者会上又再次与谢先生碰面,而且一次来五只,感觉很新奇但是尊敬「谢逊」先生我想身为明教的我们尊敬牠们也是一定要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98083.shtml report 2782 八三夭八三夭八三夭搜狐娱乐讯摇滚乐团八三夭因主唱阿璞捐肝手术暂停活动三个月后,为代言《倚天屠龙记》手游首度出席公开场合,记者会上主唱阿璞化身现代版明教教主,其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