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彤二度亮相达沃斯 跨界音乐演奏引全球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彤与国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赵卫、日本鼓手Funky合作
吴彤与国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赵卫、日本鼓手Funky合作

吴彤“音乐与体验:机遇无处不在”讲座研讨会
吴彤“音乐与体验:机遇无处不在”讲座研讨会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闭幕式合影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闭幕式合影


  6月28日,跨界音乐人吴彤受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瑞士总部邀请,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并且作为闭幕式唯一表演嘉宾,献上多首跨界音乐作品。这也是他在今天1月受邀参加瑞士达沃斯论坛之后,二度亮相这一世界重要经济论坛。

  本次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时间,但年会共安排了200多场会议,议题涵盖经济、能源、艺术、电影、文化等诸多领域,受邀的也全是来自世界各个行业最顶尖的人才。27日,吴彤以受邀的音乐家身份,在论坛上作了“音乐与体验:机遇无处不在”的讲座研讨会,在90分钟的分享研讨中,吴彤根据自身的音乐体验以及笙的探索、推广,与在场嘉宾分享世界大融合下,音乐跨界的“加减法”,以演说和演奏的方式,吸引来自世界不同领域的嘉宾,感受音乐的融合与创造。

  而在28日的闭幕演出上,吴彤与国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赵卫、日本鼓手Funky共同带来了《笙音》、《望春风》、《极度笙音》三个跨界音乐作品。伴随着笙悠扬乐声的响起,行云流水般的“笙音”、铿锵劲健的“极度笙音”把闭幕式推向了高潮,而现场的嘉宾起立鼓掌,盛赞演出效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09866.shtml report 1863 吴彤与国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赵卫、日本鼓手Funky合作吴彤“音乐与体验:机遇无处不在”讲座研讨会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闭幕式合影6月28日,跨界音乐人吴彤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