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牛奶咖啡参与“跨界” 献唱理想之上巡演音乐盛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牛奶咖啡组合
牛奶咖啡组合

牛奶咖啡组合
牛奶咖啡组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理想之上”互联网跨界音乐巡演在上海举办,“清新国民组合”牛奶咖啡作为邀请嘉宾参与此次音乐会,用歌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音乐会上,诸位互联网媒体人分别道出各自的心路历程,各音乐人也用旋律诉诸情怀。牛奶咖啡作为压轴演出,二人依然素雅低调,富妍kiki一袭白裙演唱《暖春》,将春天的温柔恬淡的气息带到现场,又相继带来经典歌曲《明天,你好》,触发全场共鸣引观众一同合唱,气氛格外感动。

  据悉,牛奶咖啡“四季“音乐计划正在进行中,新单曲进入筹备阶段,将会给歌迷朋友带来下一季的全新感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56385.shtml report 1144 牛奶咖啡组合牛奶咖啡组合搜狐娱乐讯日前,“理想之上”互联网跨界音乐巡演在上海举办,“清新国民组合”牛奶咖啡作为邀请嘉宾参与此次音乐会,用歌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