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古筝魔女王瑶助力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哈佛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宾大沃顿商学院的校友会联手25家顶级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四百多位海外学子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古筝魔女王瑶受邀表演由著名作曲家阿言创作古筝独奏弹唱作品《游园嬉梦》。王瑶手推波纹发式加上一身京剧华服,华丽高雅气质非凡。在表演中搭配芭蕾配舞元素,打造了这场中西融合的视听盛宴,希望让更多的海归人士深刻体会和感受到到中国文化的巨大魅力,喜爱民族文化,从而推动国粹经典的传承与发展。

  王瑶,中国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全总古筝演员.她演出经历遍布国内外世界各地近20余个国家,在CCTV音乐频道录制多首个人MV。是第一位连续三年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跨界表演的古筝艺术家!

  王瑶的音乐用时尚的方式向世界传播中国古筝文化与魅力,其表演感染力让人们对古筝演奏有了全新的认识。独特的演绎形式张力十足,被扣上是最时尚的古筝魔女的外号。王瑶认为在传承传播古筝精髓的同时,也应尝试结合当代社会的时尚及多元化元素,秉承“跨界融合,古筝不古”的宗旨,顺应时代的变化发展与创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5/n457823751.shtml report 2461 由哈佛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宾大沃顿商学院的校友会联手25家顶级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四百多位海外学子齐聚一堂,共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