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碧晨音乐节首秀 21time九城宫音乐狂欢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民女神”张碧晨带着融化你心的韩式情歌第一次登上音乐节的舞台!7月22至24日,集美貌与才华于的新锐歌手张碧晨,倾情压轴献唱21time九城宫音乐狂欢节!这个夏天,你与女神在草原有个约会···女神带你情动鄂尔多斯!

  拥有独特声线和娴熟唱功的歌手张碧晨应邀为《蜀山缥缈录》开嗓献唱主题曲《渡红尘》,各种真假音转换游刃有余,将爱恨交织、缠绵悱恻娓娓道来。女神是否会带着新歌来到九城宫音乐节让我们大饱耳福呢?让我们七月相约,不见不散!

  想在躁动的音乐节体会难得的一份静谧柔情,想伴着甜美深情的歌声开启浪漫爱情之旅,只有21time九城宫音乐节能带给你全新且全方位的听觉盛宴!一起来听张碧晨草原深情对白!

  3天21小时,让自由不安的灵魂与多元的音乐相遇!更有郑钧、郝云、二手玫瑰等诸多顶级乐队倾情加盟!音乐节超强嘉宾阵容,看各路老司机带你嗨满21TIME!

  21TIME九城宫音乐节将于2016年7月22日至2016年7月24日重磅登陆内蒙古鄂尔多斯九城宫旅游度假区。仲夏之际星动草原,乐启青春本真时刻。致力于打破单一音乐节形式,拒绝三无“音乐劫”,21TIME九城宫音乐节7月22日至24日不嗨够不准走!

  演出项目:21TIME九城宫音乐节

  演出时间:2016.7.22-2016.7.24

  演出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九城宫景区

  现场票价:150/450

  早鸟票价:99/29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729615.shtml report 1168 “国民女神”张碧晨带着融化你心的韩式情歌第一次登上音乐节的舞台!7月22至24日,集美貌与才华于的新锐歌手张碧晨,倾情压轴献唱21time九城宫音乐狂欢节!这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