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徐千雅“心连心”再唱《中国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龙梅子
徐子崴龙梅子

徐子崴徐千雅
徐子崴徐千雅


  7月13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众星云集,来到河北省隆化县进行“燕山梦正圆”主题慰问演出,送来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这片红色热土的亲切问候。整场演出持续100分钟,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李宇红执导,主持人张泽群、张蕾、尼格买提、李思思联袂主持,并汇聚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精彩献艺,演出将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

  在第二篇章“彩色风帆”中,徐子崴与徐千雅共同演绎的《中国范儿》作为开场曲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在场的数千名隆化县观众挥舞手中代表着欣欣向荣的向日葵,在两位歌手热情洋溢的演唱中,把整个“心连心”会场营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值得一提地是,在演出结束之后的演员候场区,除了有当地大批的粉丝疯狂扑向明星歌手的场景外,经常参与“心连心”慰问演出的青年歌手们也开启了一场“自拍秀”模式。徐子崴、徐千雅、乌兰图雅、龙梅子、扎西顿珠、云飞、阿云嘎等歌手在演员候场区纷纷一齐合影留恋,这些青年优秀歌手似乎是因为有了多次的同台演出经历,都曾经共同为各地老百姓带去过自己的歌声与心意,所以这一次也共同地进行了一次留念与见证的仪式。

  除徐子崴、徐千雅带来的一曲火爆热烈的《中国范儿》之外,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吕继宏、王宏伟、陈思思、吕薇、刘媛媛、魏松、曲比阿乌,以及青年歌唱演员乌兰图雅、王丽达、汤子星、王莹、张英席、霍勇、彝人制造、曲丹、薛皓垠、钟丽燕、扎西顿珠、云飞、龙梅子、阿云嘎、汤非、金婷婷、紫凝以及好声音张磊、李行亮、超女王艺洁等众多艺术家也都倾情献艺,演出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9730.shtml report 1542 徐子崴龙梅子徐子崴徐千雅7月13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众星云集,来到河北省隆化县进行“燕山梦正圆”主题慰问演出,送来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这片红色热土的亲切问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