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良新专辑发布 好友汪苏泷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良新专辑发布

 徐良与粉丝合影

 徐良献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7月18日下午,创作歌手徐良《请在哔声后留言》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徐良不仅演唱了新歌《歌手》、《写词的人》、《表演的人》,还与歌迷分享了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

  当天,好友汪苏泷也惊喜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徐良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不限时间、不限路线并且陪同旅行的全球机票,来助力徐良的“环游世界音乐专辑采风”计划。鉴于两人平日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互动,此次汪苏泷特意抽空前来,为好友站台并送上走心祝福,不由得让人再次感叹两人关系果然“不一般”。

  除此之外,王磊、丁博、卢世伟等十几名资深音乐业内人士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其中还有两位歌迷代表登台,亲自为偶像送上“麦克风“蛋糕及精美的彩铅画像。歌迷希望徐良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忘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8/n459842082.shtml report 1603  徐良新专辑发布 徐良与粉丝合影 徐良献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7月18日下午,创作歌手徐良《请在哔声后留言》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