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受陈奕迅之邀 担任深圳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日“歌神”陈奕迅在深圳举办《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邀请“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担任嘉宾,一同合唱李荣浩的歌曲《演员和歌手》,对于两人二度合作双方都非常开心,直呼:“梦想成真!”

  这次是李荣浩与陈奕迅二度合作,首次同台合作就是在去年11月由湖南卫视与天猫联合打造的“双11狂欢夜”,两人带来了火花四射的表演,共同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你的背包》、《太坦白》、《娱乐天空》,造福所有歌迷!这回终于再度同台,再聚首的原因就是担任Eason“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深圳场嘉宾;李荣浩收到邀约二话不说就答应,但苦了工作人员乔档期乔时间,因为李荣浩其实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档期几乎满满满,上周六(7/16)才在青岛站开唱,一结束隔天火速飞到深圳与Eason会合,就是希望携手献上最完美的表演!

  当晚在“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深圳场,李荣浩一身休闲服饰亮相,与陈奕迅的灰白格子套装相呼应,两人选择合唱李荣浩的歌曲《演员和歌手》,众所周知,陈奕迅演唱会鲜少邀请嘉宾助阵,歌迷当晚也都被蒙在鼓里,只为给歌迷一个超大惊喜,果真才一开口合唱,台下歌迷就陷入疯狂!而李荣浩的声音不少乐评人和DJ都有一个感想就是和“歌神”陈奕迅很相似,但只要听过两人同时合唱,就会发现两人声线完全不同,各有各的特色,对于身为歌坛后辈能有机会合作,进行这样的音乐交流,李荣浩感到非常开心!陈奕迅甚至开唱结束之后在微博表示“梦想成真”,李荣浩也表示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

  李荣浩说:“这是第二次和Eason一起同台,真的很荣幸,这一次的表演也更舒服,《演员和歌手》这曲是我们一直想要一起表演的歌,所以可以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愿望。”即便在舞台上两人并未进行谈话,但短短演唱一首歌也让歌迷回味无穷,觉得值回票价!李荣浩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李荣浩虽然在演唱会快结束前的环节才出场,但上场前一直在台下观看演出到最后一刻,更与大家全程大合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897171.shtml report 2954 上周日“歌神”陈奕迅在深圳举办《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邀请“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担任嘉宾,一同合唱李荣浩的歌曲《演员和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