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献唱电视剧《致青春》 道三周年筹备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琦《GO GO GO》
李琦《GO GO GO》


  新生代实力唱将李琦最近频频“发声”,除了为万众期待的《中国新歌声》演唱节目官方加油歌《GO GO GO》,还和乐坛天后那英韩红一同献唱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致青春》。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中李琦也迎来了自己的出道三周年,面对粉丝的留言祝福李琦透露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并表示这张正在准备中的全新专辑将会“很不一样”。

  献唱剧版《致青春》,《青春啊》成毕业季热门单曲

  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白玉兰”奖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已于上周开始热播,除了引发收视热潮外,剧中强大的音乐阵容同样备受瞩目,华语乐坛天后那英和韩红分别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和片头曲,而新生代唱将李琦的《青春啊》则成为该剧的插曲,配合着剧情的发展,亮点十足。

  《青春啊》收录在李琦的上一张个人专辑《宅男》中,李琦在歌曲中对青春岁月的直白表述唱出了无数年轻人内心的共鸣,从而被片方一眼相中,成为电视剧《致青春》中不可或缺的歌曲。同时,这首充满着对青春不舍和留恋的歌曲,也成为很多学生族心目中毕业季的热门单曲。不少学生纷纷留言表示,自己的毕业视频歌曲就是李琦的这首《青春啊》。

  演唱《中国新歌声》加油歌,李琦出道三年唱出“新自己”

  随着《中国新歌声》节目的隆重开播,李琦为节目献唱的官方加油歌曲《GO GO GO》全面上线,激扬动感的旋律以及活泼能量感十足的歌词,令人耳目一新,仿佛瞬间电量满格。作为新专辑中率先出击的歌曲,《GO GO GO》的全新面貌也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李琦。而对于李琦本人来说,这一次的改变其实正是唱回了自己。一直以来,李琦的情歌深入人心,尽管被外界标注 “擅唱情歌”,但是李琦却透露私下唱得最多的却是电子、嘻哈、R&B……。刚刚迎来了出道三周年的李琦,希望通过这张正在筹备中的全新专辑,让人们看到自己在音乐上的更多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15529.shtml report 1588 李琦《GOGOGO》新生代实力唱将李琦最近频频“发声”,除了为万众期待的《中国新歌声》演唱节目官方加油歌《GOGOGO》,还和乐坛天后那英、韩红一同献唱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