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三新歌《爱像一把刀》获好评 将发第二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歌手彭三《爱像一把刀》自7月11日发行以来,受到了粉丝的热捧。细腻的情感、豪放的歌声,专业人士评价:“《爱像一把刀》歌如其名虐心如刀。”

  这首歌曲毋庸置疑的彰显了彭三的演唱实力。此前的《你是我的玫瑰花》已经展现出了他的创作实力,如果说之后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是彭三对流行音乐玩法的掌控,那么现在这首《爱像一把刀》则诠释了流行歌手所应具备的细腻情感与演唱实力。歌曲前段深沉委婉是细腻唱功的表现,副歌的豪迈深情是对歌曲情感的掌控,唱功与歌曲的掌控并非一般实力歌手所能驾驭。而彭三的两点兼得在反复高潮的虐心嘶吼中催人泪下寒颤许久。

  编曲独特是这首歌的另一个特点。用资深音乐人新月演艺文化公司杨雪涛的话说:“本来是一首流行歌曲,由于马头琴的加入,歌曲风格立时反转,披上了一层中国风的外衣。老百姓更容易接受了”。

  据悉,彭三今年第二首单曲《永不相忘》即将发行,意味着这位实力流行唱将即将向个人第二张专辑发起冲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3707.shtml report 928 著名歌手彭三《爱像一把刀》自7月11日发行以来,受到了粉丝的热捧。细腻的情感、豪放的歌声,专业人士评价:“《爱像一把刀》歌如其名虐心如刀。”这首歌曲毋庸置疑的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