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八一节前慰问忙 军旅情怀永不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2016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曾经历十几年军旅生涯的著名音乐人、歌手徐子崴奔忙于祖国各地边防部队慰问演出,徐子崴表示自己的军旅情结非常深厚,虽已退伍多年,但是每当看到那身神圣的军装,仍感到非常亲切。

  八一前夕,徐子崴推掉了多场商业活动,首先回到了自己入伍时的老部队沈阳军区某部,看望昔日老战友并为他们献歌,子崴称那里是他梦开始的地方,一生难忘。7月28日晚,徐子崴又随阿拉善歌舞团慰问团来到空军驻甘肃某训练基地,为那里的官兵们带去了《中国范儿》《中国之最》等经典歌曲。演出现场,徐子崴十分激动,与战士们即兴清唱了《咱当兵的人》,又临时加唱了一首激情澎湃的《挥着翅膀的英雄》,子崴说航空基地的每一位战友们都是“挥着翅膀的英雄”,几首歌下来,连日旅途劳顿的子崴甚至声音都略显沙哑,但激情却一直满满,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徐子崴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年轻的老兵,能回到军营为战友们歌唱非常激动和感慨,看到中国军队越来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据悉,徐子崴演出结束后已经匆忙赶回北京,开始他的音乐创作工作,他主创音乐的几部年度大剧有望于年内与观众们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38215.shtml report 985 在2016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曾经历十几年军旅生涯的著名音乐人、歌手徐子崴奔忙于祖国各地边防部队慰问演出,徐子崴表示自己的军旅情结非常深厚,虽已退伍多年,但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