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伯纶登央视《榜上榜》秀新歌 空降冠军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
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

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
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


  近日,长长娱乐旗下实力唱将孙伯纶携最新单曲《你要的天堂》登上CCTV音乐频道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新歌打榜,便以绝对优势力压李宇春、薛之谦、关诗敏、毛泽少等歌手,一举登上直播时段票选的冠军宝座。

  节目当晚孙伯纶一席牛仔外套亮相,时尚度飙高,动情的演绎深深的打动了在场观众。这是他首次在《榜上榜》的舞台演唱全新单曲《你要的天堂》,便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支持和呐喊声。作为一名从节目中走出来的选秀型歌手,历经多年的磨练已经成长为一名在舞台上具有大将之风的成熟型歌手。孙伯纶为了更好地演绎这首歌,一改过去擅长的热烈澎湃的唱腔,转以内敛情深的方式,将歌曲中隐讳纯粹的情感转折表达出来。同时在编曲上,也抛弃了复杂的音乐层次。对于当晚击败众多歌手夺冠,他坦言“第一次在央视打榜这首歌,很紧张。”,当最后宣布本期打榜的冠军是孙伯纶时,在场粉丝一同欢呼为他祝贺。

  这首《你要的天堂》是孙伯纶和旧东家恒大音乐合作的最后一首单曲。一打榜便拿下冠军位置,着实让人惊喜。而近来加入新东家长长娱乐后发展运势持续走高的孙伯纶也是频繁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而孙伯纶的新唱片已经进入收歌阶段,在这张新专辑中孙伯纶同样做着有态度的音乐并参与创作,更有颠覆之作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55448.shtml report 1530 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孙伯纶亮相央视打榜近日,长长娱乐旗下实力唱将孙伯纶携最新单曲《你要的天堂》登上CCTV音乐频道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