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觅挥泪告别《THE SHOW》 网友猜测“被下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觅泪洒舞台告别THE SHOW
周觅泪洒舞台告别THE SHOW

周觅告别THE SHOW主持工作
周觅告别THE SHOW主持工作

周觅一袭蓝衣THE SHOW跳舞
周觅一袭蓝衣THE SHOW跳舞

  搜狐娱乐讯 日前,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发布微博称自己将从韩国打榜节目《THE SHOW韩秀榜》中下车,退出节目主持人的位置。该条微博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猜测周觅是否因为近日紧张的国际局势而受到影响。

  周觅8月2日发布微博表示“今天是THE SHOW主持的最后一次录影,也是我这次新专辑打歌的最后一次舞台,这是我在韩国第一个音乐节目主持,实在有太多的不舍...每周一次的录影仿佛已经成了习惯,突然要离开,真的舍不得…...感谢这段时间帮助过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谢谢,我爱你们,感谢支持THE SHOW支持我的粉丝们,我爱你们,一会见!”而在8月2日当天的节目现场,周觅更是泪洒舞台。

  周觅自2014年10月加盟《THE SHOW韩秀榜》担当MC至今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自“限韩令”的消息传出以来,近日也有韩国网民希望限制周觅宋茜张艺兴等中国艺人在韩活动,此次突然曝出“下车”也让不少粉丝表示“措手不及”,甚至猜测是否因为近日紧张的局势导致活动受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3/n462348830.shtml report 1935 周觅泪洒舞台告别THESHOW周觅告别THESHOW主持工作周觅一袭蓝衣THESHOW跳舞搜狐娱乐讯日前,SuperJunior-M成员周觅发布微博称自己将从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