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吹牛皮》MV首播 视觉荷尔蒙骚动大派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即将发行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耀》。新专辑首波主打《吹牛皮》以“开心至上,乐活赛高!”为主题打造出史上最开心的音乐氛围。而作为新专辑打头阵的开篇曲目,歌曲的由来却极为自由随心,耀乐团几位成员只用了短短二十几分钟就顺利写出了这首《吹牛皮》。今日(8月5日)《吹牛皮》正式版MV全面首播。

  堪称地表上最有意思的开心歌《吹牛皮》,终于出了超具精神感染力的音乐影像。歌曲Electric pop曲风节奏带感,MV中粉色视觉呈现极具冲击力,视觉荷尔蒙骚动大派送。耀乐团不再局限于乐团形式,而是采用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以及DJ王璐,首创Music Team的概念。每一个成员都可以独当一面,每一个成员都闪耀自己的色彩。让团队更像是一场音乐派对。

  《吹牛皮》MV特别找来内地新锐创意导演闵泰之执导拍摄,MV的画面派对欢乐感十足。拍摄场景选在了一片粉色的沙滩上,耀乐团成员王璐、冯宣元、张敬豪三人,外加粉红比基尼的俄罗斯青春美少女,全程贯穿“我就是高兴,就是开心”的中心思想,嬉笑打闹精彩互动,气氛欢乐得简直有毒。粉红色的沙滩音乐趴,阳伞躺椅七彩海洋球,看一眼热辣的比基尼,来一口冰镇的饮料——如果一个人没有美好的回忆拿来吹牛皮,又怎么能证明自己活过一场青春?人生难得如此任性,耀乐团教你抛开烦恼尽情开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5/n462784653.shtml report 3407 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即将发行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耀》。新专辑首波主打《吹牛皮》以“开心至上,乐活赛高!”为主题打造出史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