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新专首波主打《不正常》 MV歌曲同步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不正常》
NINETYNINE 99乐团《不正常》

  搜狐娱乐讯 五月初NINETYNINE 99乐团在网络上发起的“9.9元 为99乐团发片助力”的众筹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之下,上线后仅15天,就提前半个月达到原定1500张的预购数字。唱片公司也如承诺所言达到1500个支持量就为他们发行第一张唱片,今日新专辑首播主打《不正常》歌曲、MV同天大首播,99乐团也开始了音乐道路上新的征程。

  早在2013年,NINETYNINE 99乐团就曾发行了第一张EP《导演她说》,他们自己做设计、自己拍MV、自己写文案……可以说是一张“纯手工DIY”作品,虽然现在看起来略显简单和稚气,但却也充满了灵气和勇气。与第一张“纯手工DIY”EP不同,新专辑在亚神音乐的大力支持下,是一张有着极高完成度和专业度的作品,专辑里十一首歌,词曲全部由主唱小岛与团长史丁包办,可谓创作状态火力全开,而这首《不正常》,代表着NINETYNINE 99乐团的精神理念,顺理成章地被选做第一主打。

  在《不正常》MV里,导演特别设计了让团员一人分饰两角的桥段,一个是内心真实的自己,另一个是别人期待中自己应该有的样子,这种用虚实结合的相遇,激发两者之间的矛盾和冲突,让人不得不思考:到底谁才是“不正常”的那一个?让第一次拍摄MV的团员们对着虚拟场景表演,本来应该是十分不容易的尝试,而在现场,团员们却十分享受这种角色扮演,觉得有趣而十分投入,让导演打趣感叹,如今的二次元少年们,果然“不正常”。

  这样“不正常”的我们,终究还是会相遇的,无论是团员彼此的相遇,还是乐团与乐迷的相遇,亦或是亚神音乐与NINETYNINE 99乐团的相遇。青春和音乐的使命,就是不着痕迹地,促使着我们去追寻属于每个人的梦想,从而把同类们牢牢地黏在了一起。在首波主打面世之后,他们的新专辑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在今年初夏,随着第一张创作专辑的发行,NINETYNINE 99乐团,渴望能与你一起,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7030.shtml report 2580 NINETYNINE99乐团《不正常》      搜狐娱乐讯五月初NINETYNINE99乐团在网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