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首场卖爆 9月9日特别加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时隔8年,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将于2016年9月9日重返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 房间里的音乐会 2016北京演唱会》。届时,不仅《旅行的意义》、《九份的咖啡店》、《鱼》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将悉数登场,陈绮贞还会和歌迷一起分享这段时间自己的音乐感悟。

  陈绮贞此次回到最初的起点举办演唱会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瞩目,9月10日演唱会在预售当日多档价位就遭到了秒杀,全场2500张可售票在上个月就已经全部售罄。虽然销售火爆,但仍有大部分歌迷没有抢到票,为了让歌迷们超近距离感受陈绮贞的音乐魅力,主办方非凡京奇和陈绮贞决定在9月9日特别加开一场,加场演出已于昨日正式开票,在此提醒歌迷朋友要加快手速,不要再错失良机。据了解,这也是陈绮贞此次内地巡演目前唯一加开的场次,预计陈绮贞将特别准备新的环节和桥段来完善加场的演出。

  时隔八年重回起点找寻音乐初衷,陈绮贞邀歌迷“私密空间”零距离互动

  作为华语乐坛颇具代表性的创作才女,陈绮贞的歌曲绝大部分都是自己作词谱曲,歌词源于生活却饱含对人生的深刻思考,因此她的音乐散发出清新而独特的哲学思考魅力。北展剧场是陈绮贞8年前在北京首次开唱的地方,此次北京演唱会以“房间里的音乐会”为概念,舍弃了万人场馆而选择了只能容纳2500人的北展剧场,重新回到开始的地方,是希望抛去大场馆的华丽舞台和炫目的灯光,只剩下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和无尽的想法和说不完的故事,让歌迷只隔着一把吉他的距离听自己轻声絮语,同时也让自己找回音乐梦想的初衷。

  此轮巡演内地场先后从武汉、重庆、南京开唱,场场爆满,陈绮贞身着简单T恤牛仔裤在舞台中央抱着吉他低头吟唱,不时地讲述自己的有趣经历,歌迷宛如在听一场感动满满的音乐会分享会。为了更好地呈现出“房间里的音乐会”的概念,凸显小场馆相对于大场馆的优势,陈绮贞在每一场都全程“撩粉”模式,与歌迷大玩亲密互动。武汉场当晚陈绮贞不仅在唱《52赫兹》时调侃歌迷是房间里的“神经病”,自己则自称是负责查房的人;还多次在歌迷毫无防备的状态下走到台前大玩“突袭”,引发全场尖叫;甚至邀请歌迷上台坐在自己身边摇沙铃,场面十分温馨。演唱会结束后足足五分钟,歌迷才舍得起身离场。9月9日和9月10日陈绮贞也将用超近距离亲密互动给歌迷们上一堂终生难忘的音乐课。因此北京的歌迷要做好接招准备,迎接北展两晚与陈老师在“私密空间”的零距离互动。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加场海报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加场海报


  演出名称:陈绮贞Acoustic Cheer-ego 房间里的音乐会2016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9月9日、10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 1380\980\680\480\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706628.shtml report 2896 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陈绮贞陈绮贞“房间里的音乐会”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时隔8年,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将于2016年9月9日重返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陈绮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