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隆助力大学生原创音乐 青春音乐学院天津开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龙隆在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上为学员训话
龙隆在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上为学员训话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海河外滩举行开营仪式,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先生、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张晋平女士、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先生、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导师、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共同出席。

  大学生音乐节走进天津滨海 青春音乐学院正式开营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新华网、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历经校园10强、城市10强、乐视网络赛区、酷酷音乐《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的一番激烈的厮杀对决后,百强选手集结天津滨海营地,将在这里接受明星导师及音乐制作人的严苛训练和打磨。

  据悉,《青春音乐学院》不仅仅是一个训练营,更是青鸟音乐集团联合聚力传媒共同打造的品牌节目,是一档以明星为主导贯穿的音乐类专题节目,融入真人秀元素,同步记录百位选手们在营地的点滴生活,学院结课时将决出全国十强人选,以明星的“音乐青春”引领大学生音乐人的青春绽放,唱响致青春音乐。

  龙隆助力大学生原创音乐引领唱响“致青春”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一路走来受到全国大学生的关注,此次《青春音乐学院》更是导师云集,《青春音乐学院》将百强选手集结,实质上就是一个明星训练营地,堪称是打造明日之星的摇篮。据了解,《青春音乐学院》时间跨度为二十天,除去专业的明星导师培训、真人秀专题片录制外,选手们还将进行原创歌曲的创作及录制。

  在《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上,曾经给王菲、孙悦、沙宝亮、范冰冰周迅等明星制作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出席,并透露将出任北大青鸟音乐集团音乐总监,在《青春音乐学院》全程录制过程中,龙隆将对选手的原创作品进行指导及编曲。对此龙隆表示,接下来将在校园原创音乐制作上倾力投入,希望全国百强选手坚持原创,用心创作,用音乐致敬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932228.shtml report 1919 龙隆在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上为学员训话集体合影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海河外滩举行开营仪式,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管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