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录制《相约里约》 歌唱梦想遥祝奥运健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录制《相约里约》
玖月奇迹录制《相约里约》

玖月奇迹认真聆听
玖月奇迹认真聆听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玖月奇迹参加央视节目《相约里约》,并现场献唱2016年的新单曲《相信梦想》,为远在里约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而提到玖月奇迹和奥运会的渊源,还要追溯到2012年,玖月奇迹赴伦敦参加“中国北京文化周开幕式”的演出,演唱了《中国美》并于第二天观看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代表中国去演出,玖月奇迹表示很激动,很骄傲。

  2016里约奥运会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希望奥运健儿在里约的八月,所向披靡,创造奇迹。像小海唱的那样“相信梦想,你永远比你想象中更勇敢;相信奇迹,其实你真得可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8/n464821051.shtml report 1153 玖月奇迹录制《相约里约》玖月奇迹认真聆听搜狐娱乐讯昨日,玖月奇迹参加央视节目《相约里约》,并现场献唱2016年的新单曲《相信梦想》,为远在里约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