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东城首次内地生日会 蛋糕“处女作”喂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内地生日会对粉丝比心
汪东城内地生日会对粉丝比心

汪东城首次举办内地生日会
汪东城首次举办内地生日会

汪东城生日会与粉丝合影
汪东城生日会与粉丝合影

汪东城生日会喂粉丝吃蛋糕
汪东城生日会喂粉丝吃蛋糕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汪东城主题生日会“主厨东的甜蜜生日趴”在首场在长沙举行,主办方明星空间为汪东城和粉丝准备了众多精彩活动与惊喜福利,气氛热烈十足,粉丝和大东一起零距离互动游戏、制作蛋糕、共唱生日歌,共同度过了一场贴心甜蜜的“超级生日大趴”,8月26日北京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生日趴将再度开启。

  活动现场,汪东城变身料理实力爆棚的“主厨东”,与粉丝亲密互动。汪东城在当日也是心情爆好,现场大秀卖萌十连拍更是萌到不少粉丝。大东还为粉丝们现场制作了甜蜜生日蛋糕,第一次制作蛋糕的“大东”更亲手把“蛋糕处女作”喂给粉丝,此举更是让粉丝大感亲切。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互动的“勇气大试验”游戏环节中,被蒙上眼睛的粉丝们需要从“恐怖箱”内拿出指定水晶球,汪东城在看到恐怖箱之后更是对粉丝心疼不已。之后的游戏中还贴心地给戴眼罩的粉丝引路,如此温暖贴心的举动让粉丝们倍加感动。

  如此丰富新颖又甜蜜贴心的“约会”,颠覆了Fanmeeting的传统模式,如此零距离又贴心十足的见面会作为明星空间的口碑性活动,一直备受好评。此次“生日趴”更让大批粉丝倍感惊喜不断,直言:“好期待下一场北京站的庆生趴!”据了解,这也是汪东城出道十余年,首次在内地开办和粉丝的生日会,此次活动一经开票,便被粉丝们一抢而空。据悉,汪东城的第二场粉丝见面会将在8月26日17点于北京火热开启,届时汪东城又将带来怎样的温暖惊喜,实在是期待十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8/n464823412.shtml report 2376 汪东城内地生日会对粉丝比心汪东城首次举办内地生日会汪东城生日会与粉丝合影汪东城生日会喂粉丝吃蛋糕搜狐娱乐讯日前,汪东城主题生日会“主厨东的甜蜜生日趴”在首场在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