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发布 汪苏泷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 单曲封面
汪苏泷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汪苏泷创作并演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城》正式发布,二次元曲风直击剧粉内心,同时也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播出拉开序幕。

  《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发布 汪苏泷唱作二次元《一笑倾城》

  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专属定制的原声音乐在剧集播出前拉开序幕,作为“微微一笑音乐季”压轴曲目,汪苏泷创作并演唱的剧集片头曲《一笑倾城》今日正式发布,跳动的二次元曲风,甜蜜歌词与“倾城夫妇”唯美画面无缝连接,直击剧粉内心,继“微笑鲜肉团”版《一笑倾城》发布后,汪苏泷也用属于自己的风格,全新演绎了这首让人心动的告白单曲。

  《微微一笑很倾城》原声歌曲获赞 剧粉听歌“坐等”剧集开播

  自同名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倾城》、插曲《下一秒》发布后即受到业内及剧粉、歌迷的肯定,不仅榜单成绩遥遥领先,更有粉丝通过网络留言表示:“听到歌曲、看到MV,更加期待看到剧集的播出”。片头曲《一笑倾城》的发布也为今晚登陆江苏、东方卫视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拉开序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4760.shtml report 2261 汪苏泷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汪苏泷创作并演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