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和赵雷合作《雪人》 自然向往生命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大家都记得,2012年,肖洋发行过专辑《一朵》,其中《雪人》便受到广泛关注。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受到大批歌迷的追捧。粉丝们表示,这首《雪人》带给人们一种对自然的向往,和生命的希望!

  《雪人》从歌词的脱俗,到旋律的凄美,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感染大家。像一种神秘的思绪,牵动我们的心。肖洋自己也表示,这首歌也是她父亲很喜欢的一首,当初,父亲还亲自调整了歌词,将词中原本的第三人称换成了第一人称,使其能够让听众产生更为强烈的代入感。

  同时,《雪人》也是一首有着深刻含义的歌曲,讲述了如梦,梦如挥雪,只有永恒的信念永垂不朽,让我们一起聆听,来感受《雪人》带来的奇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65426.shtml report 1895 肖洋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大家都记得,2012年,肖洋发行过专辑《一朵》,其中《雪人》便受到广泛关注。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受到大批歌迷的追捧。粉丝们表示,这首《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