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香港献唱户外音乐节 月末推古巴写真游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柳妍熙现身香港中环,出席户外音乐会,一连献唱两首歌曲,首次在香港出席户外音乐节的柳妍熙坦言感觉很不同,虽然正值盛夏气温炎热,户外温度高居不下,不过还是有不少歌迷前来支持,面对歌迷热情柳妍熙也坦言就像一场和朋友的音乐聚会,玩的很尽兴。

  当天一身黑色T恤搭配千鸟格长裤现身的柳妍熙,尽显时尚休闲的型格品味,首次参加户外音乐,顶着高温柳妍熙敬业地为台下观众献唱两首歌曲,主打歌《谁记得》更是挑热现场气氛,据悉这首歌曲获邀院线大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主题曲,柳妍熙也首度“唱而优则演”参演电影饰演一位打女,并和杜海涛有大量打戏。忙于新歌宣传之余此次回到香港,同一班喜欢音乐的老友共同出席这次音乐节,问及感受柳妍熙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平时的演出会有不同“好夏天又近海滩,感觉好浪漫”,希望香港也可以做多点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未来自己的演唱会都能以这种户外的形式举办,她还透露自己下个月会去台湾出席音乐节。

  里约奥运会结束,曾经是田径运动员的柳妍熙也表示有关注跑步及游水项目,为中国奥运队员加油。此前曾远赴古巴专门拍摄写真的柳妍熙也透露月末计划以古巴游记的形式推出个人写真集,里面不但有自己的写真,也有自己的对这次古巴行的感受、旅游贴士及推荐等,希望带领大家认识一个真实和充满魅力的古巴。问及写真会有性感造型吗?柳妍熙打趣道在被誉为全世界八大海滩之的加勒比海,当然要突破自己,至于有没有性感造型 ,大家到时翻看游记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惊喜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684262.shtml report 1588 近日歌手柳妍熙现身香港中环,出席户外音乐会,一连献唱两首歌曲,首次在香港出席户外音乐节的柳妍熙坦言感觉很不同,虽然正值盛夏气温炎热,户外温度高居不下,不过还是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