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微微一笑很倾城》OST上架 汪苏泷影视原声全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


  8月25日,由90世代人气歌手汪苏泷创作及演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OST全碟上架,汪苏泷也借此实现了向“热播剧OST小神兽”的完美进化。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由汪苏泷作曲并演唱的片头曲《一笑倾城》也在发布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迅速占领各大权威音乐榜单并空降热搜榜榜首。此次公开的《微微一笑很倾城》OST全碟,由汪苏泷为整部剧量身定制并献声,同时也邀请到了男主角杨洋及剧中主演献唱。青春浪漫的主题,清爽的音乐风格,与剧情完美契合的属性,让剧迷们在围观高颜值主演、高糖分剧情的同时也用高品质的音乐满足了自己的耳朵。

  出道至今,汪苏泷已经发行了四张音乐专辑,以其独有的音乐特质,多元的音乐风格被听众熟知。2015至2016年,汪苏泷凭借第四张个人原创大碟《登陆计划》收获了“年度最欣赏专辑大奖”“年度最佳唱作人”“最佳原创歌手”“年度创作歌手”“至尊创作歌手”等多个个人奖项,专辑主打歌《银河》也收获了“年度金曲”“年度空中热播单曲”“CityFM城市之音点播冠军”等多个分量级奖项。

  与此同时,从2015 年开始,汪苏泷在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合作上也开启了“洪荒之力”。他为年度大戏《花千骨》创作插曲《年轮》;为电视剧《最佳前男友》演唱主题曲《如果时间倒流》;为《妈妈像花儿一样》演唱主题曲《幸福加油》,同时创作并演唱插曲《严小姐》。2016年,汪苏泷再次发力,为热播电视剧《我是杜拉拉》创作并演唱插曲《还给你一些孤单》;为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创作并演唱片尾曲《π之歌》,同时献唱主题曲《心跳》;为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演唱情诗版主题曲《I Believe 2》;为《微微一笑很倾城》打造的OST全碟也在众多剧粉、歌迷期待中压轴登场。

  多部电视剧、电影OST的包揽让汪苏泷的音乐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也让汪苏泷实现了向“热播剧OST小神兽”的完美进化。据悉,汪苏泷近期仍然会有多首为影视剧创作的OST陆续公开,高产的作品数量与出色的创作实力着实令人赞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5/n465904335.shtml report 1371 汪苏泷8月25日,由90世代人气歌手汪苏泷创作及演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OST全碟上架,汪苏泷也借此实现了向“热播剧OST小神兽”的完美进化。电视剧《微微一笑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