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漫《青春音乐学院》放狠话 劝学员去整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漫老师给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传授经验
张漫老师给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传授经验

张漫与学员们课后合影
张漫与学员们课后合影


  日前,著名主持人、制作人张漫走进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青春音乐学院》,与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30强聊起了艺人自身修养的话题。一向耿直的张漫,不改犀利本色,不仅现场曝料《我是歌手》辛辣点评被剪,在与学员进行互动时更是苦劝学员整容。

  张漫自曝《我是歌手》被剪

  张漫作为《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等音乐节目的评委,耿直客观是她最大的特点。此次来到《青春音乐学院》给全国30强上分享课,张漫分享了一个歌手的养成和艺人自身修养,对此张漫表示:“在创作上一定要有幻想和务实两部分。那些成功的歌手,都具备超高的情商和智商,情商是为人,智商便是作品,这是不可或缺的。”张漫现场大爆料,在录制《我是歌手》时,由于她的点评过于“犀利”被剪掉了。

  张漫犀利苦劝学员整形整声

  来到《青春音乐学院》的张漫,不改犀利本色。在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谢昌朋互动过程中,张漫一针见血指出:“你是男生吧,你的声音好中性哦。”在听过谢昌朋唱歌后,张漫更是犀利点评:“你的声音已经不再是中性了,已经偏女性了,假声太多了,你需要一个声乐老师指导,真假声转换很难控制,如果学好了你可能会出来。同时你需要造型的配合,这样上去会吓人的,我从侧面看,你的媚眼还是挺好看的,可以整一整。”

  张漫鼓励学员要坚持原创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一直以来都以坚持校园原创为初衷,听闻全国30强九成都是原创歌手,张漫对此表示:“流行歌坛新人辈出,却一直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看上去新人涌现,但是能拔尖的人非常少,我觉得就是作品的问题,如果你自己有自己的作品,你就会有很大的优势,可以把握自己的音乐命脉,如果你只是歌手要等到非常好的作品和你有缘份相遇才会出来,如果你有自己的创作理念会快很多。”

  此次,张漫来到《青春音乐学院》不仅直截了当指出了学员们的不足和欠缺,还对学员们今后的演艺之路进行了指点。“什么是艺人,艺人就是异于常人的人,你们要比时代多踏出去半步,这样才能引领人们。”对于张漫的犀利和严苛,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马英博表示:“张漫老师的分享很真切也很真实,言语上的犀利让人当时接受不了,但是仔细回味她的每一句话,对我们都是非常有用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0/n466704954.shtml report 1867 张漫老师给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传授经验张漫与学员们课后合影日前,著名主持人、制作人张漫走进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青春音乐学院》,与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3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